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福田第三款SUV申报图 风格类似普拉多

2013年09月16日01: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2页 :预计配备U201相同的动力配置

  在基本框架较为明朗的情况下,整车的动力搭配方案其实也大致能罗列一二,应与正在路试的U201的动力搭配方案较为接近,当然后者是P201(上市名称为拓路者皮卡,采用2.4L/2.8L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箱)的同平台车型,两者沿用动力总成的可能性非常高。那么出于简化4S店后勤压力的考虑,此次露面的新SUV采用接近的动力总成也在情理之中。

福田 拓陆者 实拍 官方 图片
【福田拓路者皮卡,新SUV或将采取相近的动力总成】

  由于是首次现身专利申报图,因此实车是否进入路试流程还有待谍照证实,根据目前多数专利申报图曝光后实车跟进曝光的情况来分析,此车很有可能借壳测试,尔后出其不意的上市销售,当然具体的要耐心等待新车准入目录的证实为准。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