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外观内饰改装

城管请避让! 身披重甲/武器的超级改装车

2013年09月1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白
第1页 :僵尸战车Veloster飞思 武装到牙齿

  【搜狐汽车 车迷受著名美国电影【死亡飞车】的影响,一些狂热的改装爱好者萌生出自己打造一辆战车的想法。厚厚的装甲,大口径重型武器,虽然私装武器不合法,车辆经过这样的改装后,也不能合法上路。但是谁能管得住发烧车友的疯狂举动呢?面对这样的战车,如果那些可怜的小商贩们能够人守一辆,城管见了你还敢动手吗!

  僵尸战车Veloster飞思 武装到牙齿

  看到这辆现代飞思改装车的时候,是否有种动漫效果的感觉?事实上,这辆车是的确真实存在的,并且真车看起来远比漫画版凶狠的多。

  是否被眼前的这辆飞思吓到了?不错,这就是刚才漫画上面的那辆真实版本。玩过生化危机游戏的朋友都知道要想在僵尸群中生存下去绝非易事,为此这部僵尸战车上安装了大量生猛装备,比如发动机盖上布置了两挺7.62mm口径伞兵机枪和沙包,前杠上安装了两个可调角度的链锯,进气格栅则装备三片大型锯片,门边两侧装有火焰喷射器等,仅仅看一眼就知道有多疼,更别说靠近了!

  发动机盖上有用作防弹用的沙包,后方既是两挺7.62mm机枪,阻碍视线是自不用说,因为挡风玻璃处已经被防爆格栅挡住了。车顶上的大喇叭此时显得有些多余。被层层武装的战车,此时此刻还用得着喊话吗?

车顶上的12.7毫米重型机枪可以有效打击轻型坦克及掩护作用。

  厚厚的防御装甲,使这辆飞思能够禁受住普通子弹的进攻,使防御力大大提升,不仅火力猛,防御也是同样重要。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Veloster飞思

指导价:17.28~21.98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6.7~8.33L/100km
图:3645张  文:92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