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保养不贵 东风悦达起亚K5保养调查分析!

2013年09月17日14: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征战国内中高级车市场的代表——K5车型从上市之日起就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足够醒目的外观,招牌式的虎啸式前脸格栅都成为K5乃至现在整个起亚家族的品牌形象。再加上诸如LED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等时尚实用配备,使得东风悦达起亚K5成为了很多消费者买车的备选,那么在车辆“三分开,七分养”的今天,K5在售后保养方面贵不贵?需要我们花费多少呢?今天就带着大家一起来看一看。

 

  在调查中发现K5的2.0L车型是我们消费者朋友最为喜欢的车型排量,而其中2.0L DLX车型又是大家关注度较高的一款车型,那么东风悦达起亚K5的2.0L DLX版本车型的养车费用到底如何呢?

  Nu发动机K5油耗更加出色

  动力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5的2.0L车型使用了起亚汽车最新研发的Nu系列发动机,虽然与老款2.0L发动机相比在功率和扭矩方面分别下降了3马力和4牛米,不过官方数据显示新款Nu发动机的油耗降低了3%,发动机重量降低9%,通过优化发动机内部结构,进一步降低了运转噪音。

  发动机的改善,加上ECO节能模式的应用,让东风悦达起亚K5在油耗上有了较为明显的优化,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仅为7.6L/100Km,这对于城市当中的消费者朋友来说,的确是一个很好的消息,在油价一再上涨的今天,K5的2.0L车型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将大大减少了车主朋友们在油耗方面的支出。

  保养便宜轻松养车

  大家都知道,今年10月1日国家的“汽车三包”政策就要正式实施,而翻开东风悦达起亚原厂车辆保养手册就可以看到,东风悦达起亚K5整车保修期为5年/10万公里,早已经领先于同级别其他车型的整车保修期。并且在保养使用手册上,厂家明确表示起亚K5行驶2500公里或3个月需要进行首保。之后每行驶5000公里或6个月进行一次常规保养。

  具体保养费用上看,东风悦达起亚K5车型在常规保养上也是十分便宜的,像5000公里一次更换机油机滤只需要183元,进一步来说,起亚K5原厂机油售价为165元/桶,原厂机滤售价为18元,这在合资品牌车型中算是非常低廉的价格。而像更换燃油滤芯、刹车油、变速箱油等“大保养”内容也不过1000元出头,比起其他中高级车型动辄上千元的保养费用来说,K5的2.0L DLX版本在保养费用上面的支出真的可以说是相当平易近人。

  外观动感时尚、内饰科技感强、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东风悦达起亚K5作为起亚家族的代表车型之一,已经在市场当中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再加上起亚K5保养配件与工时费低,以及K5整车较长的5年或者10万公里质保政策,都有效的降低广大车主的用车成本,正值2013东风悦达起亚“客户感动年”,相信东风悦达起亚的真心诚意会推出更多更好的服务活动。而作为中高级车市当中的“时尚人士”,K5必定会让更多消费者所青睐。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K5

满意度:---
起亚K5

指导价:15.98~23.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7~8.3L/100km
图:4646张  文:801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