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面子里子通过性面面俱到评六款百万级SUV

2013年09月18日06: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
第4页 :保时捷卡宴:奢华气十足的运动感

  保时捷卡宴

  售价:92.2-263万元

  车型亮点:保时捷主要针对高端成功人士,外观漂亮,内饰豪华,动力又足,它以宽敞的车身、豪华的车厢、宽大的行李箱、同轿车类似的操控,在中国市场上赢得了不错的销量,成为豪华SUV的代名词。所以综合来看,保时捷Cayenne是款运动性能不错的行使伴侣。

  全新保时捷卡宴Cayenne从内而外,不论是在效率和性能方面均为同级车型设立了更苛刻的基准和更鲜活的魅力,而这款开起来更为辛辣的保时捷SUV,强劲的性能足以成为了SUV中的超级跑车,这也是它最能赢得用户的喜爱的特性。

  保时捷卡宴在中国有着极大的用户群体,新一代Cayenne 的设计明确传达出这样一条信息:更具运动性、更加动感,是不折不扣的保时捷。时尚设计令新一代车型更加具有保时捷跑车的特色,外观高大威武,前脸上看去很有气势,行驶在路上回头率很高。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手感非常不错,正前方呈扇形排列的五个炮筒式仪表盘美观、时尚,与方向盘搭配在一起彰显出了保时捷卡宴的奢华品质。中控台的最上方中央位置为石英钟设计,再往下为大尺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竖式空调出风口搭配左右两侧。再往下为众多按键操控区与挡把操控区。保时捷卡宴的内饰品位突出,做工非常出色,坐进座舱内,便让人全方位的体会到了奢华之感。

  新款保时捷卡宴提供了多种动力选择,从装备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到4.8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再到4.8T涡轮增压发动机,更甚至是3.0T配合混合动力系统,其中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245kW),最大扭矩440牛米,而动力最为强劲的4.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50马力(405kW),最大扭矩750N•m/3500rpm。依靠这套动力系统,Cayenne Turbo S可在4.5秒从静止加速至100km/h,极速可达到283km/h,其动力性能足以媲美跑车

  从Cayenne Turbo开始,就将空气悬架与主动PASM减震控制相结合。另外,还配有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系统(PDCC),该系统几乎可以完全消除车辆过弯时的侧倾,从而有效改善了灵活性和舒适性。保时捷扭矩引导系统(PTV)增强版同样作为标准配置提供,结合电控后差速锁,可通过对后轮的扭矩引导功能改善牵引力,因此有助于在各种行驶条件下提高灵活性。新款Cayenne Turbo S还标配了Sport Chrono组件。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Cayenne

指导价:88.80~283.90万元
级别:SUV
油耗:10.2~15.7L/100km
图:7091张  文:200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