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梦想走一次青藏!35万大空间SUV购买推荐

2013年09月18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3页 :柏松:锐界和格锐都是不错的备选

 

  福特锐界

  厂商指导价:29.28-42.98万元

  进口销售的福特锐界价格比同级别的合资品牌稍高,但是远没有到奢侈的程度。它的设计非常前卫,带有着浓烈的美国味,充斥着大量的镀铬装饰以及硬朗的线条。可电控开启角度的前格栅以及密码锁凸显出它与众不同的科技感。

  锐界是一款纯粹的城市SUV,2825mm的轴距保证了车内空间,车长控制在5米之内但较低的离地间隙限制了其通过性。车尾的LIMITED标志以及双出排气管,无论是野味还是运动味都很够味,属于挣回面子的配置。

  车内依然带有着浓重的美国味,简单规整再有就是所有的物件都很大。软性材质以及木纹装饰的质感很出色,不只是看起来很美。顶配的尊锐型配备了Myford Touch 多媒体系统和SYNC 通讯娱乐系统。另外两款2.0TGDI车型则采用了传统的设计,不过仍保留了一块较小的屏幕,档次没有下降太多。

  遥控尾门以及遥控预通风加热是一个很实用的功能,也是一个很有面子的配置,同时它还很方便。除最低配外均配备全景天窗,改善了车内采光,在郊游时能够与大自然更亲密的接触。

  动力部分锐界提供3.5L V6以及2.0TGDI两款引擎可供选择。显然2.0T的版本更符合节油的需要,另外价位也更容易接受。两款引擎搭配的变速器平顺度也较为出色,以轿车底盘开发的SUV产品的操控性也有着十足保证。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锐界

满意度:---
福特锐界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8.9~10.9L/100km
图:2341张  文:89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