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梦想走一次青藏!35万大空间SUV购买推荐

2013年09月18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6页 :言西早:森林人全时四驱能力超强

  斯巴鲁森林人

  厂商指导价:22.98-37.20万元

  新一代森林人与老款盛气凌人的设计风格不同,这一次它采用了更为时尚的设计风格,虽然会获得大部分国内消费者的青睐,但是对于那些斯巴鲁拥趸们来说会是不小的打击。两个霸气的“通风口”前保险杠是2.0XT和2.5i尊贵版的专属,其他车型则采用相对内敛、正统的雾灯和下格栅设计。整体感觉比上一代车型更MAN,线条更加硬朗,整车力量感也有所提升。

  在选材和做工方面,森林人的中控台整体都摆脱了光秃秃的硬塑料,采用了软性塑料覆盖,无论是手感还是视觉效果都更好,也让整车内饰的质感提升了一个档次。舒适性配置方面的表现,森林人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

  除了入门的乞丐版车型没有配备全景天窗外,其余车型均有配备,难得是森林人配的是尺寸近1米的全景天窗,无论对改善车内空间质量还是提升采光能力都是分有帮助;另一项比较令人欣慰的配置便是定速巡航,毕竟许多同级竞品没能将它作为标准配置而配备,森林人在这方面的表现还是很有诚意的。

  此外,像一些常见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自动空调、蓝牙/车载电话以及GPS导航系统等均可在高配的车型上见到,老实说,新森林人的价格实在是有点忽悠性,每个版本的差价都只有几千但配置差别却绝对对得起那几千,总会引诱大家一直往上找更贵的车型,不知不觉中就到了顶配。

  空间方面,由于森林人轴距有所加长,令本就宽敞的腿部空间更加夸张,坐在后排的乘客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同时由于森林人车厢的地板比一般的城市SUV要低一些,为头部空间的提升做了很大的贡献,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均不会有局促的感觉。

  后备厢方面,森林人的常规容积有505L,与上一代相比增长了55L的额外空间,同时它的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容积可达到1541L,放下一家人出去游玩的行李或者搬运一些大型物件毫无压力。

  动力方面,森林人提供了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款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的布局方式自然是斯巴鲁引以为傲的水平对置。其中2.0L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198牛米,2.5L最大功率126千瓦,最大扭矩235牛米,2.0T最大功率177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变速箱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系统,无论是平顺性还是经济燃油性都有所提升,使其在动力方面本该拥有的优势被完整地给发挥了出来。

  总结:从推荐次数上就能看出,汉兰达仍然还是35万内大空间SUV的首选车型。即便2.7L车型没有配备四驱系统,但无论是要应对日常城市家用,还是想奔赴青藏实现自己的梦想,汉兰达都完全能够胜任。

>>去买车宝在线砍价 底价买车<<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巴鲁森林人

指导价:23.98~33.4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10.5L/100km
图:8422张  文:379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