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梦想走一次青藏!35万大空间SUV购买推荐

2013年09月18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5页 :雷子:推荐汉兰达2.7L,三大理由

 

  虽然雷子同样推荐汉兰达,但在前一页已经有汉兰达的单车介绍,因此本页给大家介绍的是进口现代格锐

  现代格锐

  厂商指导价:32.48-44.88万元

  对现代格锐不了解的朋友可以把它看做是全新胜达的长轴距版本,而厂商却坚称它是一个全新的车系。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长轴距代表着大空间,代表着地位与身份,因此格锐的面子自然要比全新胜达要大上一些,并且还是进口车

  格锐在全新胜达的基础之上,轴距增加100mm,整车长增加至4915mm,增加的空间为第三排乘客提供了更高的舒适性。尾部的双出排气管则属于面子工程。

  韩国车也走上了以配置打天下的路子。格锐内饰与全新胜达相比并无太多变化,配置涵盖了一键式启动、方向盘力度切换、仪表盘亮度调节、陡坡缓降系统、车身稳定系统、主动节油模式、车道偏离预警、四驱锁止、主副驾驶座椅加热及通风、手套箱通风、侧向自动泊车入位、胎压监测等功能。

  配置上最大的亮点应该就是那套blue Link系统。现代汽车的blue Link具备了“紧急救援服务、秘书服务、远程控制车辆、车辆关怀服务、安全及安防服务”等五大项,且有“后视镜功能键、导航仪、电话、智能手机”等四种方式操作。

  随着轴距的加长,格锐的全景天窗尺寸也达到了1550mm*890mm,论面积应该是同级车中最大的了。可开启面积约占三分之一,实用性和面子兼顾。

  格锐有三种动力可选,分别为2.2T的柴油版,3.0L和3.3L的汽油版,销售主力应是3.0L车型,其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94千瓦/6400转,最大扭矩可达到306牛米/5300转。格锐全系使用的都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调教方式上更倾向舒适和节油。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格越

满意度:---
现代格越

指导价:25.60~38.7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3~11.7L/100km
图:3115张  文:27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