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凯迪拉克ATS 10月上市售30以上 明年国产

2013年09月18日11: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搜狐汽车 金狐谍】近日,搜狐新车获得一组国内引进版全新凯迪拉克ATS无伪装谍照 ,这也是该款新车在国内首次曝光,预计今年10月将进口上市,而后在明年第二季度国产上市销售,-凯迪拉克新ATS的价格预计与进口宝马3系看齐,定价30万以上 。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第二季度国产上市

  预计售价:30-40万元

  新车亮点:凯迪拉克全新紧凑级三厢车

  在上期的环保目录中,我们已经看到进口版本的凯迪拉克ATS正式现身。而它的上市时间也已经敲定,即将在10月份正式上市。不过我们都知道,进口销售不是ATS在国内市场的重点,这款车型不久的将来就将推出国产版。在上期环保目录和本期的公告目录中,凯迪拉克申请的这个新编号,很可能就是ATS的国产版。

  ATS的外观设计秉承凯迪拉克一贯的钻石切割风格,硬朗而豪华。它的长宽高分别为,轴距为4643/1806/1420毫米,轴距为2775毫米。相对于已经上市的XTS来说,ATS的车身长度缩小了不少,但轴距却只短了62毫米。这也预示着,未来ATS可能会在空间上会有超越紧凑级的表现。

凯迪拉克 ATS 实拍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美国市场上的ATS装备有2.5L/2.0T/3.6L三种不同排量发动机,其初期进口到国内的是2.0T版本,匹配的变速箱为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本期中出现的国产版,同样是2.0T加六档手自一体的搭配。

【由brembo代工的高性能刹车并匹配18寸铝合金轮毂

  明年的上海车展上,作为东道主,上海通用很可能会发布凯迪拉克ATS的国产版,只要品质过硬空间够大,国产版才是凯迪拉克在国内销量提升的关键车型。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凯迪拉克ATS

满意度:---
凯迪拉克AT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8.7L/100km
图:1728张  文:8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