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长城推M2导航版售价为6.99万元 配置增强

2013年09月2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2页 :依然搭载了长城1.5VVT全铝发动机

 

  长城M2导航版采用炫酷黑红套色运动(PU)座椅,不仅增强了车辆内部整体的运动风格,而且由红黑相间仿皮材质代替原有的织布材质,凸显了车辆的高档感官;它采用的集控式方向盘,集音响音量调节、节目调整、模式选择三项功能于一身,保证驾驶过程中的便捷操作,有利于驾驶员集中精力,提升驾驶安全性。新车增加了新款换挡手球,并且新配备了MP5、GPS、倒车影像、蓝牙、智能一体折叠钥匙、红线缝制真皮方向盘等。

  长城M2导航版匹配了同级别车型不多见的四轮盘刹,有散热条件好、制动速度快的特点,而且配合博世8.1版本ABS+EBD系统,为整车的制动效果提供了充分保障,大幅提升了整车安全性,保证了驾驭乐趣的体现;新装备的205大尺寸轮胎,不仅增强了整车的美感,更重要的大尺寸轮胎的通过能力更强,抓地性能更优越,尤其在过弯时的操控稳定性表现会更好。

  长城M2导航版依然搭载了长城1.5VVT全铝发动机,该发动机应用了BOSCH多点电喷系统、VVT气门可变等技术,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好,最大功率/扭矩分别达78KW/138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5L,与其搭配的是5MT变速器,具备技术成熟、性能稳定,换挡平顺等特点。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M2

满意度:---
长城M2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6.3~7.2L/100km
图:1523张  文:80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