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出游可替代SUV的车型推荐 朗境/长城M2等

2013年12月3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第1页 :上海大众朗境:安全配置抢眼,造型新颖

  SUV车型的热度不言而喻,不少人都被它出色的通过性以及宽敞的空间所吸引,不过SUV车型同样存在弊端,宽大的车身不太适合在拥挤的城市中行驶,而且较高的油耗也是你必须要面对的。然而最近流行起来的跨界车,具备一些SUV的烂路行驶能力,同时油耗也并不高,足够吸引人,正如下面出场的几款跨界车。

  车型一:上海大众朗境

  售价:15.79-16.89

  行情:暂无优惠

  亮点:安全配置抢眼,造型新颖

  推荐车型:朗境1.4TSI DSG


  推荐理由:推荐车型的购车总费用为19.08万元,跨界版的上海大众朗境一共推出了两款车型,一款是1.6L自然吸气版,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售价为15.79元。另一款是1.4T涡轮增压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售价为16.89万元,二者相差1.1万元,除了动力系统存在差异外,其余配置上1.4T车型多出了前排座椅加热,所以综合考虑,动力更强、更省油的1.4T版更值得购买。

  朗境的整体外观尺寸与朗行大致相似,底盘在原有的基础上升高10mm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130mm。由于底盘的升高,悬挂方面也因此进行了新的调校来维持平衡。

  朗境在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身高1.82米的体验者无论是在前排还是后排,都有较为充裕的头部以及腿部空间。相比同级别车型还是占据一定优势的。由于行李箱开口较大,加之后排座椅靠背可以分比例放倒,这让朗境的载物能力很出色。

  朗境搭载的是大众全新设计的EA211 1.4TSI发动机,相比EA111发动机的主要区别是采用了铝制缸体,发动机重量进一步减轻,从而达到降低油耗的目的。并且扭矩增加了5牛米,达到225牛米。悬挂通过重新调校以后相比朗行稍硬了一些,同时提供了不错的支撑能力。

  编辑点评:朗境的整体设计效果达到了cross跨界特点,离地间隙增加10mm后提升了车辆的通过性。全新的EA211发动机也进一步提升了朗境的燃油经济性。如果您是一位喜欢自驾游且对于空间灵活性方面有一定要求的消费者,那么朗境一定是一辆值得您去考虑的车型。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朗境

满意度:---
大众朗境

指导价:14.89~17.1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4.9~6.9L/100km
图:1163张  文:56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