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出游可替代SUV的车型推荐 朗境/长城M2等

2013年12月3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第5页 :标致Cross 307:降价幅较大,品质有保障

  车型五:标致Cross 307

  售价:10.18-11.48

  行情:优惠1.5

  亮点:降幅较大,品质有保障

  推荐车型:1.6L 手动CROSS


  推荐理由:推荐的这款车型目前有1.5万元优惠,除去优惠后购车费用总计10万元。新款车型换装全新的1.6L发动机后燃油经济性有所提升,同时配置方面也比较厚道,如果您有法系车情节,那么Cross 307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Cross 307标致307的基础上增加了行李架、护板、轮眉等装饰,让原本在都市中的标致307有了些跨界风格。内饰的设计虽然没有变化,但是各种储物的设计合理且丰富,这种实用的设计尤其适合外出游玩。

  坐在Cross 307车内,无论前排还后排头部空间都很理想,尤其坐在前排不仅头部没有压抑感,而且大面积的前挡玻璃以及A柱处的小窗玻璃都营造出非常好的视野。拥有一个实用的行李箱空间,对于出游的帮助非常大,尤其是后排座椅可以4/6放倒,更增加了放行李的便利性。

  2013东风标致307最大变化是换装了1.6L CVV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7马力(比老款发动机提升11马力),峰值扭矩150米(比老款发动机提升8米)。官方称,新发动机在动力提升的同时,油耗方面降低了10%

  编辑点评:外出郊游显然不可能是一马平川的铺装路面,在一些乡间小路及坑洼道路上Cross 307也可以胜任,较高的底盘让它具备了不错的通过性,对于一些小的陡坡也是可以翻越的。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Cross 307

满意度:---
标致Cross 307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5L/100km
图:818张  文:21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