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出游可替代SUV的车型推荐 朗境/长城M2等

2013年12月3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第2页 :启辰R50X:节油、空间是亮点

  车型二:启辰R50X

  售价:7.98-9.18

  行情:暂无优惠

  亮点:空间在同级车中有优势,城市驾驶较省油

  推荐车型:1.6L 自动北斗导航版

  推荐理由:推荐的这款车型购车总费用为10.55万元,跨界版的启辰R50X整体配置较高,标配天窗以及倒车雷达等,而它的内饰以及外观更具个性,同时顶配的车型还带有导航系统,对于喜欢外出郊游的朋友来说很适合。

  启辰R50X车身尺寸分别为4307×1730×1564mm,由于增加了包围套件及车顶行李架,因此在车身尺寸上分别比启辰R50增加了27mm35mm29mm轴距R50相同,同为2600mm

  乘坐空间宽敞也成为R50X的一大特点,尤其是车内纵向长度方面,在同级车中有一定优势。后排座椅靠背可以分比例放倒,载物能力大大提升,不过遗憾的是,靠背放倒后,地板平整度还有待提升。

  启辰R50X采用了1.6L发动机,匹配4自动变速箱,尽管走得不是技术路线,但是无论是在合资车中还是在自主对手中,它的驾驶表现均值得肯定。油门调校很轻,加上线性的动力表现这让它在城市中行驶很舒适。

  编辑点评:由于有着日产骐达的技术依托,所以启辰R50X在品质方面让我们足够安心。提速轻快、乘坐舒适、燃油经济性也很有优势,更重要的是R50X在增加车身包围后,能让你的郊游变得更加轻松可靠,总体来讲,在合资自主阵营中,它还是很有实力的。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风启辰R50X

指导价:7.45~8.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7.2L/100km
图:1296张  文:34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