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出游可替代SUV的车型推荐 朗境/长城M2等

2013年12月3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第3页 :长城M2:火柴盒造型亮眼,价格实惠

  车型三:长城M2

  售价:6.79-7.79

  行情:最高优惠6千

  亮点:外形很吸引人眼球,价格实惠

  推荐车型:1.5L手动两驱都市型

  推荐理由:推荐的这款车型购车总费用为7.31万元,对于一个外形吸引人,空间实用的自主小跨界来说,不到8万元的购车费用确实很划算。全车包围外加车顶的行李架对于外出郊游的朋友来说很实用。

  M2的设计风格与酷熊相似,四方体的火柴盒外形独特,见棱见角的边缘让M2看来很大,长//高分别为4011mm/1744mm/1720mm,这样的尺寸已经接近了一些小型SUV了。

  如此大空间的M2在乘坐方面没有局限的感觉,后排空间也比较充裕,头部和腿部空间均没有压抑感。后备箱的体积在不翻起后排座椅的时候其实已经够用。不过后排座椅不能完全放平,与行李厢底板有一个角度,对于超大件的行李会有一定影响。

  长城M2搭载了一款1.5L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38NmM2搭载的这台发动机对于燃油经济性和动力都极好的发挥了能力,怠速的时候发动机运转声音很低,稳定的工作性能让驾驶者很放心。

  编辑点评:长城M2以充裕的乘坐空间、跨界车型的风格,可以令其在同级车中脱颖而出。而其易控的驾驶风格即便是手动档也能满足城市道路需求。此外,6.79万元的价格在家用车市场中颇有竞争力。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M2

满意度:---
长城M2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6.3~7.2L/100km
图:1523张  文:80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