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空间至上易操控 试长城哈弗M2 1.5L 手动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睿
2011年11月17日08:00
2011/11/17 NO.226

  哈弗M2是在长城酷熊的基础上发展而来。2012款M2增加了四轮盘刹、205大尺寸轮胎、集控式方向盘等重量级配置,并采用全新中网以及运动PU座椅,在外观、内饰、操控、配置、安全等方面实现五大升级。外观上更加靓丽、时尚,驾驶的感觉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在接手M2的那一刻,笔者真的很难形容这辆车的感觉。很酷?很卡通?总之行驶在城市道路中它绝对别具一格。拥有MPV的身材,越野车的粗犷还有卧车的流线型,在“跨界”车型畅销的今天,长城独具匠心地打造了一款贴合城市行驶的SUV。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外观别具一格,颇具CROSS风格

    M2的设计风格与酷熊相似,四方体的火柴盒外形独特夸张,见棱见角的边缘让M2看来很大,长/宽/高分别为4011mm/1744mm/1720mm,这样一个尺寸肯定不能说它是一个A0级车。

长城 哈弗M2 实拍 图解 图片

    由同吉普车的前车头,厚实粗野,前车灯设置在了机器盖的前沿上角,组合了近远光、转向灯,前保险杠下部的装饰护板让前脸看起来更为时尚,但并没有起到保护发动机的作用,实用性较弱。

长城 哈弗M2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哈弗M2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哈弗M2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 哈弗M2 实拍 图解 图片

    将近90度的前挡风玻璃形成的A柱很纤细,后视镜和前方的视野都一览无余,平实的车顶延伸到尾部,而车顶的行李架宽大结实。四四方方的车身从侧面看很宽大,将近正方形的车门很独特。

长城 哈弗M2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哈弗M2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哈弗M2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样的风格更感觉像日系的房车。车身侧面没有过多的装饰,而轮眉和车身下部都以灰色的包围装饰,虽然很苦但实用价值不高。

长城 哈弗M2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哈弗M2 实拍 图解 图片

    M2尾部也是四方形为主体,两组圆形尾灯的点缀,使尾部没有那么死板,增添了几分活力,夸大的后备箱盖开合极为便利,规整的后备箱空间可以容乃极多的物品,搬家或外出旅行所需要的空间应有尽有。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睿)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长城M2满意度:84分  排行

长城M2

实拍图片:1529

评测文章:20

级别:SUV

油耗:6.3~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49~7.7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01篇行情文章询价

哈弗M2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