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出游可替代SUV的车型推荐 朗境/长城M2等

2013年12月3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第6页 :景逸SUV:最小离地间隙高,配有ESP系统

  车型六:东风风行景逸SUV

  售价:8.09-9.89

  行情:最高优惠9千

  亮点:空间大,最小离地间隙高,配有ESP系统

  推荐车型:1.6L 手动 舒适型

  推荐理由:推荐的这款车型购车总费用为8.75万元,车内乘坐空间很大且座椅灵活性很强,实用性上来看确实比较抢眼。除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都配备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这在同级车中也并不多见,总体来看它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景逸SUV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347×1835×1739mm轴距2690mm。全车的磨砂黑色包围外加银色护板,有着很强的跨界风格,而且它205mm最小离地间隙甚至可以让市面上的很多SUV汗颜。

  车内空间很充裕,1.78米的体验者头部空间达到两拳以上,而尽管2690mm轴距算是个比较中庸的数字,但在前排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后排的腿部空间依然有两拳的余量,后排头部依然非常宽敞,坐到景逸SUV中无论在什么位置都不会让你有压抑感。景逸SUV的行李箱空间很规整,而且行李箱开口面积非常大,可以装进不少大件物品。

  景逸SUV搭载的是三菱4A92 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6000rpm最大扭矩155Nm/40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不过目前景逸SUV只有1.6L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器这一种选择。

  编辑点评:景逸SUV虽然在外观上看上去与景逸LV景逸TT等同胞车型类似,但是景逸SUV在动力和悬挂上采用完全不一样的设计,而且在景逸的基础上加大了离地间隙,让景逸SUV有了一些走坎坷路面的资本,不过景逸SUV的优势还是在于空间,更适合对空间要求较高的消费者。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风风行景逸SU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6.6L/100km
图:657张  文:84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东风风行景逸SUV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