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继往开来的美式大佬 试驾新克莱斯勒300C

2013年09月22日06: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组
第4页 :明星动力组合的动力输出平顺
明星动力组合输出平顺

  全新300C拥有着非常出色的动力系统,所搭载的Pentastar  3.6L V6全铝发动机已经5次蝉联沃德十佳发动机奖项。其最大功率286马力(210千瓦),最大扭矩340牛米。虽然数据不如增压发动机"暴力",但是其这款发动机的动力输出非常平顺,而且在1800-6350转/分的转速区间内都可以输出90%以上的扭矩。与其匹配的是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让它的动力输出和燃油性更进一步。

  作为一款明星动力组合,300C的3.6L V6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器配合默契,动力的输出非常平顺,这里不会有涡轮增压接入的突兀,也不会有换挡时的顿挫。

  紧密的变速箱齿比除了带来顺滑的换挡感觉外,在巡航小油门驾驶时,仪表盘会出现绿色的ECO指示灯,提示驾驶者此时的驾驶方式环保节能

  300C油门和制动踏板的调校很适合,在城市里驾驶时很温顺。尤其是堵车的时候,并不会感觉到不适和难易驾控。

  300C配备了主动巡航系统,操作非常简单。这个配置在车队行进时非常方便,但要注意的是,300C所提供的主动巡航并不具备排队功能,当前方车辆停车时,它并不能完全停下,当时速低于30公里/时系统停止工作,并发出警告音来警示驾驶者刹车。

  只要你想加速,无论在什么时候变速器都会迅速领会驾驶意图,变速器可以迅速连降几挡。V6发动机也不在保持安静平顺的样子,随着降挡和发动机转速的拉升,300C也随之变得活跃起来。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克莱斯勒300

满意度:---
克莱斯勒300

指导价:39.99~49.19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6~10.2L/100km
图:3208张  文:121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