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继往开来的美式大佬 试驾新克莱斯勒300C

2013年09月22日06: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组
第5页 :300C道路驾驶并不笨重很轻盈
300C道路驾驶很轻盈

  尽管300C看上去很健硕庞大,但是驾驶起来并不笨重。预期不高的操控性能反而给我们很大的惊喜。300C底盘并不是软绵绵的,偏硬朗的调校让它沉重宽大的车身可以在路上保持稳定,并不会像开船一样让人眩晕而影响到舒适性。来自固特异的Eagle F1 245/45 R20高性能轮胎不但可以提出色的抓地力,同时也保留住路面上的细节信息,过滤掉一些影响舒适的震动。此时在车内听听哈曼卡顿所放出的音乐,的确非常享受。

  300C采用了电子液压助力转向,虽然方向盘看上去很端庄美式,再加之大大的车头,会留下300C车头偏沉转向不足的印象。实际驾驶中,后驱的300C指向性相当不错,在城里的快速路超车并线时显得很紧凑和轻盈。犀利的转向已经改变了你对美国车的固有印象。不过在停车场内,就需要注意300C这个大身材了。

  总结:面对德系行政级轿车的统治地位,以及日系和同胞兄弟XTS的竞争,全新300C在国内市场的道路非常艰巨。同时因为3.6升发动机的高昂消费税让它与合资车型相比缺乏价格优势。不过300C向来不走寻常路,路人的回头率、大气的美式气场、豪华的内饰设计以及先进的动力总成,都是它征战的利器。

>>去买车宝在线砍价 底价买车<<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克莱斯勒300

满意度:---
克莱斯勒300

指导价:39.99~49.19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6~10.2L/100km
图:3208张  文:121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