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观致将推18款新车 模块化平台覆盖A0-C级

2013年09月22日08: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1页 :观致将推18款新车 模块化平台覆盖A0-C级

  【搜狐汽车 新车】此前搜狐新车已经报道过,观致3将于11月22日广州车展期间上市。近日,观致汽车又发布了其新车规划,在规划中指出未来将推18款新车新车型将包括小型车紧凑型车中型车中大型车四大类型,其中紧凑级涉及的产品最多。

  观致未来产品线规划,涵盖B-E级A0-C级

【涵盖了4个级别的18款新车型】

  其中,A0级包含3款车型,分别为小型SUV、三厢车与两厢车。其中小型SUV争对的是近年来逐渐火爆的细分市场,新车定位类似福特翼搏别克昂科拉等,但目前规划中的小型车还没有更多新车信息。

  观致3所处的紧凑级车平台(CF11)采用了模块化的设计理念,该平台规划了9款车型,包括最先上市的观致3轿车、以及随后上市的观致3掀背版、在日内瓦和上海车展已经亮相的观致3 cross和旅行版,此外,该模块化生产平台还将诞生SUV观致3 coupe版及敞篷版、跨界旅行版(定位类似奥迪A4 Allroad,但尺寸更小),以及一款造型类似本田歌诗图的跨界车型。

  模块化生产平台媲美大众

【大众MQB平台底盘示意图】

  观致汽车的模块化生产平台与如今大众闻名的MQB平台一样具有很高的灵活性,能适应各类模型的需求。如座椅位置,可以根据需要进行高、中、低调节;轮胎尺寸可在205/60 R16至235/50 R19范围内变化;轴距可在2640mm至2820mm内变化,轮距可在1580mm至1620mm内变化。此外,悬挂也有个可浮动范围,前悬超过70mm的浮动范围,后悬有超过230mm的浮动范围。

  紧凑级平台:这是观致最先实现量产的平台,观致3将是这个平台里的第一个产品,新车计划今年11月在中国和欧洲同步上市。

观致3掀背版】

  中级车方面:观致同样有3款车型,包括中型SUV、三厢版轿车以及掀背车型。中级车平台产品的轴距将比紧凑级长100mm左右。

观致SUV车型】

  在动力总成方面:观致汽车未来也将采用模块化的配置策略,比如使用直喷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7速自动变速器以及具备四轮驱动的混合动力车型等。


  销售及售后渠道建设:

  根据观致汽车的运营规划,其渠道建设已初步完成,2013年底会有约60家经销商开业,首批经销商有望于10月份正式启动运营,将全部采用独立建店、独立招商和区域独家代理的模式。目前首批经销商正式开业之后,将同时接受首款车型观致3 的订单,在广州车展期间完成上市后首批车辆便将陆续到店。

文本导航

  • 第1页:观致将推18款新车 模块化平台覆盖A0-C级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观致3 三厢

满意度:---
观致3 三厢

指导价:10.09~15.1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6.4L/100km
图:2460张  文:49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