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工薪阶层的操控王 赛道试新福克斯运动版

2013年09月25日06: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2页 :动力响应灵敏,高速行驶平稳

  动力响应灵敏,高速行驶平稳

  新福克斯S运动版的这款2.0L发动机,带有双独立可凸轮轴正时系统和缸内直喷技术,可分层燃烧,有效提高燃油效率。这款引擎最大功率125kW/6600rpm,最大扭矩202N•m/4450rpm,使用93号汽油。福特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可使油耗降低9%,同时换挡平顺性出色。

  2.0L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优势就在于,无论在任何转速下,油门都能积极响应,动力源源不断的输出,这特别适用越来越拥堵的城市,低速动力随叫随到。不会有增压发动机低转速响应滞后的问题存在。

  我们测得2.0L自动挡的福克斯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7秒,这样的成绩在同级别车中非常出色,不过与“钢炮”级选手相比,还有一定差距,中高速加速有些力不从心,城市街头秒杀对手已相当出色,剩下交给福克斯ST吧。

  我们的时速达到160km/h,车身依然平稳,给予驾驶员足够信心,新福克斯采用电动助力转向,高速时给予精准的回应,泊车时又能变得轻巧可控。

  6速双离合变速器平顺性非常好,可与CVT变速器媲美,响应也非常积极,并带有S运动挡模式,“地板油”加速可让发动机转速达到5000转升挡,同时,在突然的超车中,变速器也能迅速降挡,以及时提高车速。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福克斯两厢

指导价:9.98~16.5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2~8.8L/100km
图:7568张  文:650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