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工薪阶层的操控王 赛道试新福克斯运动版

2013年09月25日06: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3页 :弯道操控与舒适性两不误

  弯道操控与舒适性两不误

  福克斯后悬挂采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挂,这也使得福克斯在弯道表现格外抢眼,尽管路面非常湿滑,通过车身稳定系统的共同作用,福克斯依然能精准的把控好行驶的方向,高速平稳的通过弯道。

  不同于“钢炮”级车型为追求极致性能而调校的“生硬”悬挂,福克斯的悬挂没有放弃对舒适性的追求,有效吸收路面带来的震动,它拥有传统家用车里最优秀的弯道通过能力,同时也有着“钢炮”们不具备的舒适性。

  具有运动视觉的座椅包裹性出色,在弯道驾驶时给予驾驶者很好的支撑力。

  路面的积水并没有对福克斯的刹车造成太多影响,表现出色,在进入弯道前,能迅速将车速控制到安全范围内。

  在福克斯车内,你不会体会到引擎富有激情的咆哮声,车内整体噪音控制在非常舒适的范围内,风噪和路噪也表现出色,在同级处于中上等水平。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福克斯两厢

指导价:9.98~16.5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2~8.8L/100km
图:7568张  文:650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