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工薪阶层的操控王 赛道试新福克斯运动版

2013年09月25日06: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4页 :试驾总结与购买建议

  试驾总结与购买建议

  从我们的总体试驾来看,新福克斯的整体操控性向舒适性进行了妥协,没有“钢炮”级选手们“过分”对悬挂的偏硬调校,在驾驶中没有任何的不适震动传入车内。动力的表现在初段格外抢眼,后段受制于排量因素,在直线赛道加速时后劲不足,但对普通家用车来说几乎完美,相当令人满意。

  就从目前10多万元价位的紧凑级家用车表现来看,新福克斯在驾驶操控性方面的表现已经处于领先的优秀水平,仅次于价格在20万元上下的“钢炮”级选手。同时,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明显优于上一代车型,2.0L的车型并不会成为油老虎

  与大众主流的速腾朗逸宝来高尔夫等1.4T车型相比,新福克斯2.0L车型在动力上没有多少差距,新福克斯2.0L与大众1.4T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差距控制在0.5秒内。由于采用多连杆独立后悬挂,在操控性方面明显优于德系家用车,当然,如果和速腾GLI高尔夫GTI相比,还有一定差距,毕竟家用车还是主要照顾舒适性表现。在噪音控制与燃油经济性方面,新福克斯与日系主流的轩逸凌派卡罗拉还有一些差距。

  对于一款10多万元的家用车来说,没有一款车能面面俱到,在某一方面能有抢眼的表现就是非常不错的,对于消费者而言,根据自己需要来选择是最为明智的。当然,新福克斯在其它方面也有看点,比如五星级的安全碰撞标准、功能强大的福特SYNC车载多媒体通信娱乐系统、音质发烧的SONY音响等等。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福克斯两厢

指导价:9.98~16.5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2~8.8L/100km
图:7568张  文:650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