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5万小车谁更值 奇瑞E3/海马M3/和悦A30等

2013年09月26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2页 :外观设计亮点与配置对比

  在外观设计的亮点方面,H230的外后视镜选择脱离A柱的设计,并将侧转向灯安装到了后视镜的下方,设计别出心裁。在倒车雷达方面,尾部配备了三个探头。海马M3突出了低风阻特色,它的车身风阻系数为0.27,相对同级车型出色不少,这点对于减小风阻,降低行驶中的风噪、降低油耗都有不小的帮助,自动开启大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follow me home”大灯延时系统也是M3的亮点,在倒车雷达方面,尾部同样配备了三个探头。

车型 全车雷达数量
中华H230 3探头倒车雷达
海马M3 3探头倒车雷达
江淮和悦A30 2探头倒车雷达
奇瑞E3 2前/4后探头雷达

  和悦A30外观上没有什么特别的看点,不过酷似索纳塔八的外观,再考虑到目前索纳塔八的销量,无疑是和悦A30的一把杀手锏。在倒车雷达方面,尾部仅配备了两个探头,精准性肯定受到影响。奇瑞E3虽然不是什么大师作品,但也是最为实在的,奇瑞E3头灯引入了目前高端车上配备的光导式车灯,当开启示宽灯开关,白色的“S”型灯带就会亮起,透镜大灯也依然在E3上沿用。“C”型LED尾灯在夜晚看起来颇有高端车的范儿,可视性高,也满足了消费心理。在雷达辅助方面,奇瑞配置也最高,拥有两个前雷达探头,和四个后雷达探头,是四款车型里配置最高的,并可通过车内显示泊车辅助,同时还拥有倒车影像功能。

中华 H230 实拍 图解 图片

中华 H230 实拍 图解 图片

中华H230有3探头倒车雷达

海马 M3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 M3 实拍 其它 图片

海马M3有3探头倒车雷达

和悦A30有2探头倒车雷达

奇瑞E3有2探头前/4探头后雷达

  可以看出,作为已经在市场上奋战多年的四个成熟自主品牌,已经深刻意识到一辆车的外观对其销量影响的重要程度。所以就四款车的外观来说,几乎评不出谁好谁坏,都是非常出色的设计。并且在外观做工方面,四款车的表现也令人满意。而在外观配置方面,差异就显现出来了,奇瑞E3当之无愧的成为四款车型中配置最高的车型,而其它三款车型,也都配备了比较实用的倒车雷达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华H230

满意度:---
中华H230

指导价:5.58~6.8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9~6.6L/100km
图:1134张  文:54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