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8-12万小车标杆?新桑塔纳6竞争对手分析

2012年12月13日06: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成
 

  在历经的30余年的岁月,老桑塔纳和桑塔纳志俊终于走向了自身生命周期的终点,新款桑塔纳借壳海外的斯柯达Rapid,重新设计了造型,采用了改良化的PQ25平台重新走向市场。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全新桑塔纳:放低身段主攻二三线城市

  预计售价:8-12万

 

  不过,此桑塔纳已非彼桑塔纳,为了维持停产前7-10万元的价格区间,它从一台B级轿车变成了A0平台,只不过在POLO的基础上加长了轴距,达到了2603mm,相对来说定位更偏重于家用。除了斯柯达Rapid和新款桑塔纳一汽大众的新款捷达和海外的西亚特图雷多(奇瑞旗云2原型车的后继者)也将采用这款改良的PQ25平台。

 

  新桑塔纳造型上,基本上像是一款缩小版的帕萨特,前脸和尾灯的造型如出一辙,只是比例不同,大众近期的套娃模式为其减去了不少的研发成本,而且面子上更符合中国人的需求。

 

 

  内饰设计,各元素都采用方方正正的造型,和新宝来如出一辙,中庸传统,符合中国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整车尺寸:长4473mm,宽1706mm,高1469mm,轴距为2603mm。对于身高普遍在175cm左右的中国男性,前后排头部大概略少于一拳,而后排腿部能够有两拳空间,其2603mm的轴距仅比新宝来和朗逸少了7mm,这也就是加大PQ25平台的过人之处所在。

  行李箱空间达到了550L,只不过斯柯达Rapid的掀背开启没有延续下来,但这个空间明显能够让中国用户非常满意。而舒适性配置方面,高配车型搭载了自动空调,甚至还有电加热座椅,安全配置方面ESP据悉将也全系标配,总之可以说各方面的考虑全新桑塔纳做的都十分周到。

 

  价格方面,根据目前我们得到的一些消息,再参照老桑塔纳猜测,新桑塔纳的价格区间会定在8-12万元之间。那么,对全新的桑塔纳有了初步的了解,我们再来看看时下几款热门的同价位三厢轿车,看看它们各自的优势都在哪里。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全新桑塔纳满意度:78分  排行

大众全新桑塔纳

实拍图片:952

评测文章:3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99~12.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83篇行情文章询价

全新桑塔纳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