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七款新车申报曝光 长安CS75预售10万元起

2013年09月26日08: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5页 :改款利亚纳 全面升级,广州车展上市

  5. Ch7143CD21等—— 昌河铃木利亚纳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11月

  预计售价:6-9万元

  信息点:外观内饰都进行了重新设计

  改款利亚纳上海车展上已经展出,预计将会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在本期环保目录中,它已经正式出现,相信在接下来的公告目录中我们也将会看到它的身影。

  相比现款,改款利亚纳的内外饰都有不小变化。抛弃老款的陈旧设计,新款已经跟上了当前的时尚潮流。大灯线条增加了很多转折,同时变得更加修长。前进气格栅基本不变,但前保险杠的下进气口由网格设计变为了格栅式。同时,保险杠两侧的钣金件被独立出来且略向前突出,雾灯安装板的造型相对与其他改变来说,要规矩一些。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采用了与派喜相同的新标识,放弃使用铃木的标识。

  动力方面,环保目录中新申请的四个编号,都是1.4L加五档手动版本。这四款应该分别是两厢和三厢的手动高低配版本。利亚纳至今也未在1.4L动力总成上匹配自动变速箱,预计改款依然不会配备。

  虽然外观和内饰变化较大,但预计改款利亚纳的售价不会发生很大变化,顶配版本的售价可能会有所降低。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利亚纳三厢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4~7.6L/100km
图:203张  文:14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