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七款新车申报曝光 长安CS75预售10万元起

2013年09月26日08: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7页 :奔驰E级标准轴距版 预售45-90万

  7. 进口奔驰E标准轴距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11月

  预计售价:45-90万元

  信息点:进口版,标准轴距

  前不久,搜狐汽车曝光了一组标准轴距版的奔驰E级谍照,我们预计,它会在近期内在国内推出进口版。奔驰E级从2010年停止进口,为国产奔驰E级让位。但近年来奔驰在国内的销量增长乏力,在整合销售渠道之后,奔驰很可能会重启E级的进口。

【改款奔驰E级标准轴距版现身】

  本期环保目录中,奔驰一共申请了E200E250、E260、E400等六个型号。通过奔驰德国官方网站查询可知,E级三厢版并没有E260这个型号,在国内申请这个编号,可能是为了避免国人对250这个数字的避讳。

  在动力方面,E200E250、E260三款车型都是相同的2.0T增压发动机,不过E200在调校上,最大功率只有115kW,而后两者的最大功率为155kW。变速箱方面,此次申请的六个型号全部采用的是7档自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