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用车指南

【情景剧】坐在后排注意什么 完全指南!

2013年09月27日00: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DELETE 空格
第2页 :安全带神马的最重要了

  和坐在前排一样,坐在后排其实同样要系好安全带,并调整好头枕高度,这远比去依赖那些气囊、侧气帘带来的被动保护可靠得多。具体来说,在严重碰撞发生后,后排安全带会有效束缚乘员身体,避免激烈碰撞,同时头枕会对颈部更好的支撑,降低脆弱的脊椎受伤风险。

  当然,坐在后排哪个座位上,就完全取决于你的爱好了。只是对于爱穿短裙出门的女生来说,要想到防止走光的问题。除了巧妙利用背包书本遮挡外,还应该尽量避免坐在后排中央位置。

  不过,有一种情况是建议你不要乘坐的,超载的做法就是忽略安全,而对于一般乘用车而言,第二排通常提供三个或两个独立座椅。同样,抱小孩乘坐也是危险行为。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