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广汽吉奥轿车谍照首曝 传祺GA3改动而来!

2013年09月27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2页 :搭载1.6L广汽自主研发引擎 五档手动变速箱

  车身侧面,这款车型与传祺GA3的差别就非常小了,如果不是轮胎中心的吉奥标识,我们基本看不出它的差别来。它的后门把手也在后侧窗上,设计与GA3也是一样的。不过,由于是吉奥这款车型的首次曝光,所以它的车身设计是否是最终版还有待确认。它在现阶段,也可能采用的是GA3的车身在进行测试。

  来到车辆内部我们看到,这款新车的设计依然是与传祺GA3保持相同。从中控台到方向盘、车门内饰、座椅等,都是一样的。相比较外观设计而言,一般同平台车型的内饰设计改动都不会很大,以减少模具成本的投入。

  动力方面,从谍照我们虽然不能找到证据,但从搭载的变速箱来看,它应该采用的是1.6L加五档手动变速箱的动力配置。吉奥首款轿车既然使用传祺A级车平台,那么它的动力系统最大可能也是使用广汽自产的发动机

  总体上来看,吉奥首款轿车几乎可以看做是传祺GA3的小改款车型,除了前脸和尾部的设计与GA3有所不同之外,其余几乎与后者相同。然而,作为吉奥品牌下的首款轿车,它的定位肯定是要低于传祺GA3的,那它的成本该如何控制呢?

  从谍照上来看,笔者只找到了测试车使用的轮毂并非是铝合金轮毂这一项可以降低成本的途径,其余目前都很难确认。吉奥也可能会对整个车身进行重新设计,目前的测试车,只是借用GA3的外观设计,测试一些新供应商的零部件。未来,真正量产版的吉奥轿车将会采用不同的内外饰设计。这些问题目前都还没有答案,我们也将保持关注,为大家带来最新信息。

文本导航

  • 第2页:搭载1.6L广汽自主研发引擎 五档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