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海马S5将明年初上市 配1.5T/1.8T发动机

2013年09月27日01: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2页 :相关阅读:海马M8将12月中旬上市

  相关阅读:海马M8将12月中旬上市 匹配1.8T+6AT动力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海马新车M8将于今年12月中旬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型车,其售价预计在10万元左右。

海马 M8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海马M8采用了此前亮相过的“”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新车采用了带有弧度的双横条镀铬中网进气格栅,大灯造型时尚动感,并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烟斗形状的雾灯造型设计也相当个性。而新车尾部设计则相对大气沉稳,双边双出扁口的排气布局也符合消费者胃口。

海马 M8 实拍 外观 图片

  尺寸方面:海马M8定位于海马旗下首款中型车,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45/1829/1473mm,轴距为到2800mm。

海马 M8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海马M8预计搭载的是一台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还不确定这款发动机性能参数,而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文本导航

  • 第2页:相关阅读:海马M8将12月中旬上市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