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河南速达“SX4”SD01申报图 纯电动车型

2013年09月27日01: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1页 :河南速达“SX4”SD01申报图 纯电动车型

  【搜狐汽车 金狐谍】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对于多数人而言相当陌生的公司名,但是早于去年4月就曾经申报过两个电动车型,分别是三厢与两厢版,除了车头略做调整外,几乎就是SX4列的翻版。根据其官方网页的信息提示,这两款车型的设计编号分别为SA01(三厢)与SD01(两厢),而这两款车型在中国中部电动汽车新能源汽车及配套建设博览会上正式亮相。但由于媒体关注度不高的原因,其首次参展亮相并没有受到更多的关注。此次再度申报则是正式量产的版本。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此次申报的定版造型】

【前大灯重新修改,尺寸加大,并与散热格栅形成一体化的设计方案】

  对比前期曝光的2012年版申报图,SD01两厢车型虽然还是能一眼看出与SX4的关联性很强,但在细节部分略做了调整,前大灯重新修改,尺寸加大,并与散热格栅形成一体化的设计方案。同时还调整了雾灯框造型,增加了镀铬饰件来提升前车的视觉效果,其它细节如发动机盖板、车顶行李架、外后视镜罩、C柱侧窗等做了相应的调整。

【2012年4月申报的SD01外观图】

  根据官方提供的展会图也能看出蓝色的两厢车型在细节设计上确实与此次申报的图样完全吻合。

 

  但是根据最新的一张侧面试乘试驾照,不排除去年申报的老造型同样生产的可能,注意C柱与D柱中间部分,此次申报的新造型与参展图都是与车身同色,而试驾图则是黑化处理。当然仅凭一部分图样是无法辨别定版造型的,由于此车还未正式上市,计划中的上市时间是明年初期,因此最终的定版造型还是留待上市后方能知晓。

【SD01型长宽高分别为4135/1755/1600mm,轴距2500mm】

  而根据目前官方透露的信息,SD01型长宽高分别为4135/1755/1600mm,轴距2500mm,这与SX4相当接近,由于是纯电动车型,加上电池组后整备质量达到了1370公斤,车型设计时速超过150公里,续航里程可达260公里(锂电池组,铅酸电池组只能达到150公里)。配置方面有电动助力转向,刹车能量回收系统能,相关信息还是留待SD01正式上市后官方信息公布为准。

文本导航

  • 第1页:河南速达“SX4”SD01申报图 纯电动车型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