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热门多功能商务车PK 金杯大海狮W/蒙派克

2013年09月29日12: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一鹏
第2页 :金杯大海狮W内饰设计与储物空间

金杯 大海狮 实拍 内饰 图片

  中控台设计整体感很强,整体布局也很合理,操作性很好。材质方面采用了印有皮纹的硬质塑料,在做工和用料上略显平平。

金杯 大海狮 实拍 内饰 图片

  四辅方向盘由软性塑料包裹,直径较大握感很充实,机械液压助力和方向盘高度可调为全系标配。

金杯 大海狮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海狮的仪表板设计感很强,三个圆形仪表搭配的很协调,外圈的银色装饰环与黑白双色设计让视觉感更加立体。

金杯 大海狮 实拍 内饰 图片

   空调系统位于挡把的右侧,旋钮与按键都采用大尺寸设计,清晰醒目容易上手,并且做工方面也很用心。

 

 

   大海狮的储物空间非常丰富,在中控台上,就有开放式储物盒,副驾前方的上开盖储物箱,手套箱以及开放式储物槽,实用性非常强大。

 

  扶手箱后方有两个杯座,在其左侧有一条开放储物槽,方便放置钱包手机和票据,在其右侧会发现一个很大的开放式储物盒,拥有两三瓶矿泉水的空间。当打开扶手箱上盖,依然会呈现出一个大储物盒。

 

  在车厢顶部,有多个空调出风口,保证了较大车厢内冷暖风的均衡温控及通风速度。

金杯 大海狮 实拍 内饰 图片

  为对乘客隐私的保护,车窗都采用密闭设计,为了能更好的解决车内通风,在内顶的室内灯上还设置了两处空气净化装置,十分贴心。

金杯 大海狮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在动力方面,大海狮W提供了型号为4RB2的2.4L汽油发动机与DK4B型2.5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9马力(102千瓦)/4600-5000转和116马力(85千瓦)/3800转。最大扭矩分别为217牛·米/2600-3200转和280牛·米/1800-2600转。柴油机的扭矩表现的更明显,但功率较弱,并且包括北京这些大城市考虑到环保问题不出售柴油车,而且柴油加油站相比汽油较少,故搭载4RB2汽油发动机的车型更受欢迎。

金杯 大海狮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海狮W采用了全系5挡手动变速箱,挡把设计在中控区,这与很多MPV的设计一致。

金杯 大海狮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由于承载的需求,大海狮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板簧整体桥式的悬架结构,与其他竞争车型相同。

金杯 大海狮 实拍 外观 图片

  总结:金杯大海狮一改海狮的产品定位,适用于政府及企事业单位商务用车,以及酒店接待用车和各类企业员工通勤用车。大气的外形设计和较为讲究的内装以及对隐私保护的细微设计都更好地迎合了其品牌定位。超强的储物空间和空气净化装置都体现出了对乘客的关怀。并且金杯的品牌形象以及大海狮W的11.98-16.88万元的售价在同级别车中也具有很大优势。

(责任编辑:张一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金杯大海狮

满意度:---
金杯大海狮

指导价:10.58~24.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457张  文:12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