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豪华更动感!试2014款别克君威1.6T/2.4L

2013年10月08日06: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2页 :内饰布局繁化简更实用 仪表盘是亮点
内饰布局繁化简更实用 仪表盘是亮点

  全新君威的内饰布局延续了老款的设计理念,而最明显的变化莫过于应用了更加具备科技感和实用性的大屏幕彩屏仪表盘设计,结合传统机械指针,可实现多种时速的显示方式,同时行车电脑内容更加丰富;此外,中控台的按键布局相比老款的繁琐进行了大幅的简化,不仅没有缺失档次感,相反更能提升视觉好感。

  新款君威为了增加竞争力配置丰富了不少,并且配备有新一代的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通过实际操作可以发现,完全就是凯迪拉克XTS中的CUE系统的简化版,只不过在屏幕效果和响应速度上有所欠缺,同时新君威可实现仪表盘+中控屏双输出方式,以及按键、语音、触摸、手写板四种输入方式。

  新款君威作为中期改款,在轴距空间、座椅方面及车内储物方式上并没有改变,因此就不在这里赘言了,相信消费者早已烂熟于心,不过在功能配置上,我们依旧发现了不同之处,就是高配车型上放弃了老款的哈曼卡顿的音响系统,转而使用同为美国品牌的BOSE高保真扬声器,二者都是汽车音响方面的行家里手。

  ● 中低配全新君威,仪表盘延续老款倍感失望

  新款君威中低配车型并没有采用高配那款炫目的仪表盘设计,依旧延续了老款风格令人倍感失望,同时取消了老款多功能方向盘的配置,但比较值得欣慰的是,依旧是全黑内饰风格,对于追求运动路线的消费者得以满足。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君威

满意度:---
别克君威

指导价:17.58~23.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4.3~9.6L/100km
图:6994张  文:707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