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改款瑞虎3将挂新标 换代车型2016年发布!

2013年10月10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2页 :相关阅读:奇瑞瑞虎5十月底上市 预售10万起

  【搜狐汽车 金狐谍】随着艾瑞泽7的正式上市,奇瑞转型战略第一辆车终于走完了所有的测试流程开始直面真正的消费市场,紧接着将是第二款车型——瑞虎5,目前此车也开始了内部试驾工作,因此无伪装车型得以轻易拍摄。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根据现有的信息汇总,其计划中的上市时间可能圈定在今年第四季度中期,也就是十月底左右,当然官方没有正式公布之前还存在可能的变数。新车上市的售价或在10-15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整车外观与上海车展上的β5概念车非常接近,进气格栅采用类似艾瑞泽7的单横杠式处理方案,不过整个前脸几乎是平面型设计,除了雾灯框采用菱形造型外,直线条是瑞虎5的主基调。

  散热口上段的镀铬饰条并没有向两侧大灯延伸,这与概念车有所不同,除此之外,大灯内灯具排列也与概念车不同,概念车上的条带式灯带设计并没有出现。

  唯一相同的就是大灯侧边的灯框加有奇瑞英文字母“CHERY”,而实际量产的车型侧边还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组。

  侧面造型采用了前冲式设计手法,发动机盖向下倾斜,而侧面腰线也采用了类似的方案,给人的视觉效果就是一种静静前卧,蓄势待发之感,整体偏向运动化的设计。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瑞虎5

满意度:---
奇瑞瑞虎5

指导价:8.88~15.19万元
级别:SUV
油耗:7.2~9L/100km
图:3368张  文:132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