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改款瑞虎3将挂新标 换代车型2016年发布!

2013年10月10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1页 :改款瑞虎3将挂新标 换代车型2016年发布!

  【搜狐汽车 金狐谍】上月首度曝光瑞虎3全新改款版路试谍照之后,近期再度抓拍到更多的路试谍照,预示着目前正在路试的瑞虎3改版是换代前的最后一次改款,借助此次机会,瑞虎3也将正式更换全新一代车标。而TX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则会作为瑞虎3的换代车型正式替换现有的瑞虎3。全新一代瑞虎3预计于2016年正式亮相。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瑞虎3facelift2版本】

奇瑞TX概念车 2012北京车展实拍】

  与上次谍照有所不同的是此次曝光了改版瑞虎3的LOGO正式与艾瑞泽7瑞虎5相同,都是全新LOGO,根据奇瑞的新品牌战略,正式规定了四个车型系列,分别是艾瑞泽、瑞虎开瑞、风云,瑞虎系列目前的规划只有两款车型,分别是现销的瑞虎3与即将上市的瑞虎5,而前者目前悬挂的还是老车标,因此借助此次改版正式更换全新一代车标。

  散热格栅呈现不等长六边型,其实灵感来源于TX概念车,只不过TX由于流水的设计理念,全身都以柔和的曲线条过度。与上次谍照相比,除了全新LOGO的出现外,雾灯框造型也更为明晰,除了圆形雾灯外,在雾灯框顶端还设计有一个类似长矛头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组。

  尾部造型方面,相比上次谍照此次拍摄的清晰度和可辨识度都明显加强,尾部除了增加后保险杠外,外挂备胎的外圈设计出了一套附加撑件,高度明显与外侧后保险杠平齐。

  至于备胎罩方面,可以借助下面这不太清晰的谍照看出大致轮廓,将原先的扇形黑色区域缩小面积,同时在备胎罩下端做出一个月牙形黑色造型。

  其他方面的变化微乎其微,根据最新一期环保目录得知,此次改版瑞虎3应该已经完成目录申报,动力总成与现销版完全一致,依然主打1.6DVVT+CVT动力套件。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瑞虎

满意度:---
奇瑞瑞虎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7~8.8L/100km
图:2205张  文:361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