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改款瑞虎3将挂新标 换代车型2016年发布!

2013年10月10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3页 :动力方面:搭载2.0DVVT发动机

  尾部同样与概念车接近,尾灯轮廓也相同,只是量产版尾灯罩并没有采用全红色调,同时也未能全部实现LED化,而概念车出于视觉效果的考虑,全条带式灯具确实需要更多的成本支出,不排除概念车的造型会在后期升级版车型上实现的可能。

  其它方面如侧面一体式黑色裙边内再镶嵌一道镀铬饰条,并且在镀铬饰条的后端同样有“CHERY”字母。

  由于去除了伪装,因此尾部的“Tiggo 5”标签清晰可见,上市的中文定名就是瑞虎5,而Tiggo就是瑞虎的英文字母;下面的DVVT则是2.0DVVT发动机,虽然没有排量,但是动力数据已经在新车准入目录中登记。

  机舱设计接近艾瑞泽7,当然发动机罩还是重新做了造型修改,力图突出力量感,这与其SUV的定位有一定的关联。

  天窗规格目测与艾瑞泽7相同,都是由韦巴斯特提供,虽然尺寸没有全景天窗引人侧目,但是也完全够用。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瑞虎5

满意度:---
奇瑞瑞虎5

指导价:8.88~15.19万元
级别:SUV
油耗:7.2~9L/100km
图:3368张  文:132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