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同级功率之王 试驾2014款全新别克君威GS

2013年10月10日06: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1页 :新一代君威设计语言+保留老款獠牙进气口
2013/10/10

  在通用汽车家族中,如果说君威是一名优雅动感“老少皆宜”的别克当家花旦,那么其兄弟车型君威GS绝对是不折不扣的少数派暴力份子,褪去了优雅的外衣——立马展露出野兽般凶狠的獠牙、如同鬼魅般冰冷的豹眼,更有一颗等待随时爆发的热血心脏。通常来讲,“GS”字母的含义代表超级运动版或者高性能版,而结合我们中国汉字的缩写亦可以理解为“高手”,是君威一脉中综合能力最出众的选手。

  

  而此次2014款全新君威GS改款的强势来袭,我们不必仅仅为眼前豪华与动感所迷惑、那些从里至外延伸至骨子里的蜕变才是精髓所在,甚至超出了传统中期改款范畴——科技感十足的液晶仪表盘、先进的人机交互系统、融入众多主被动安全辅助功能、凯迪拉克XTS那套HiPer-Strut前悬挂加身,同时搭载了同级别车型中恐怖的超高功率2.0T直喷发动机等等,至于更多的体验我们将在以下的文章中一一为你展现:

新老别克君威GS价格对比
2014款君威GS(型号/价格)
2013款君威GS(型号/价格)
2.0T GS豪情运动版(23.99万)
2.0T GS豪情运动版(25.99万)
2.0T GS燃情运动版(25.99万)
 —————————————
2.0T GS纵情运动版(29.99万)
2.0T GS纵情运动版(28.39万)

  为了迎合市场需求,全新君威GS共推出了相同动力下的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99万-29.99万元,相比此前的2013款君威GS车型多了一款,同时在入门价格门槛上有所降低,但顶配的价格增加了1.6万元,结合众多配置与动力的提升,你会发现应该算是物超所值,毕竟只有顶配才拥有HiPer-Strut高性能悬挂、FlexRide底盘自适应控制系统、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变道辅助、车道偏离辅助等先进技术。

  注:2014款君威GS相比普通版君威,拥有更加拉风的运动套件和更加强悍的动力总成,而在外观/内饰细节方面更多是锦上添花,如果你想进一步了解外观及内饰设计点评,建议先点击上述图片,浏览一天前我们发布的全新君威1.6T/2.4L体验报告,在以下的文章中,不会再详解新君威的相同变化,主要是针对GS的升级与变化进行深入探讨。

新一代君威设计语言+保留老款獠牙进气口

  外观设计与新款君威有着相同的设计语言,目的是进一步提升整车豪华感,相同的变化主要来自于车头变得更加丰满,加大弧度的直瀑式格栅明暗交替凸显档次,前大灯造型变得更为犀利,融合日间行车灯和镀铬装饰更具科感。而不同的是,君威GS沿用了老款运动型前保险杠设计与獠牙型双竖直进气孔独树一帜,凸显凌厉动感。

  同级唯一的19吋双5幅铝合金运动轮毂极其亮眼,Y型鹿角式造型极具视觉张力,并拥有Brembo® 四活塞刹车卡钳和18寸FNC通风刹车碟片。车尾的全新哑光镀铬饰条设计则颇为精致与时尚,加上与车身浑然一体的动感平衡尾翼、镀铬双排气尾管与保险杠的一体化设计,令其拥有一流的运动视觉效果。

  除此之外,车尾中部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在新款中贯穿整个尾部,并嵌入尾灯中,而尾灯也延伸至后备箱盖处,形容了折角式的显示鲜果,灯罩的红色经过雾黑处理+LED光源,具有很强的层次感。

  别克车的安全性能一直享誉业内,而全新君威GS更是将安全配置武装到骨子里,通过布满周身的雷达探头和前置感应摄像头,在这款顶配GS身上实现了包括SBZA侧盲区报警、LCA变道辅助、ACC全车速自适应巡航系统、FCA前方碰撞预警系统、CMB碰撞缓解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RCTA后方交通警报系统等7大安全辅助系统,将驾驶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减轻伤害程度。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君威GS

满意度:---
别克君威GS

指导价:22.99~27.99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4~9.3L/100km
图:1629张  文:7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