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同级功率之王 试驾2014款全新别克君威GS

2013年10月10日06: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2页 :全新繁化简内饰风格+融入众多运动元素
全新繁化简内饰风格+融入众多运动元素

  全新君威GS的内饰布局延续了老款的设计理念,最明显的变化莫过于应用了更加具备科技感和实用性的大屏幕彩屏仪表盘设计,同时中控台的按键布局相比老款的繁琐进行了大幅的简化,不仅没有缺失档次感,相反更能提升视觉好感。

  君威GS的运动气质通过这款改进版融入跑车风格的运动式方向盘可以体现,相比君威还多了换挡拨片,同时继续引入了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增加了Multi-Touch触摸式手写输入板,使高效便捷的人车沟通轻松可得,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也保留了下来。

  全新君威GS在内饰及座椅方面也充满运动气息,红色缝线的炫黑打孔真皮、金色缝线的棕黑镶拼打孔真皮奠定了全新的风格,满足驾乘者对时尚和运动氛围的喜好。铝合金运动踏板打孔设计,凸显精致感的同时也加强了防滑效果。更是搭载了同级唯一配备BOSE第二代环绕音响系统的车型,通过绕声数字处理技术使11个高保真扬声器,令每位驾乘者都能拥有最佳声觉享受。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君威GS

满意度:---
别克君威GS

指导价:22.99~27.99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4~9.3L/100km
图:1629张  文:7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