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谍中谍]哈弗H2/新卡罗拉 近期谍照汇总

2013年10月11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ym2843
第8页 :风神A60改版 东风风行全新轿车产品曝光!

  第八名:风神A60改版 东风风行全新轿车产品曝光!

  信息点:外观与东风风神A60高度相似,发动机或将外购,售价将与A60接近

  关注指数:★★★

风神A60改版车型谍照】

【2012款风神A60 2.0L尊贵型到店实拍】

  因为这款新车的身份将是出自使用东风风行品牌的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而东风风神的归属则是属于东风汽车公司。不过因为东风品牌大自主的框架下,东风柳汽方面的风行得到兄弟公司的风神技术支持,并不是太困难的事情,因此这款新车风神A60的高度相似,也就不奇怪了。

风神A60改版车型专利申报图】

  实际上风神A60也是得到了合资伙伴日产的技术支持,基本是在老款日产轩逸基础上的Facelift改款版本。时至今日,风神A60发动机仍然是由负责生产东风日产品牌的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提供,发动机也是日产技术的HR16DE和HR20DE型号。

  而东风柳汽相对独立,在生产多年风行菱智商用车后,谋求向乘用车领域拓展。此前推出的小型MPV风行景逸SUV车型景逸X5都刚刚完成了改款换代。但由于没有轿车资质,目前的车型产品也都局限在6字头的目录系列里面。但东风柳汽方面已经明确会推出风行品牌的轿车产品,在强有力的集团支撑下,要想拿下轿车生产资质,也不会那么困难。

   东风柳汽这款新轿车很有可能还是采用外购发动机的策略,我们还注意到其轮毂螺栓从风神A60的四颗增加到了五颗。这往往是为了应对更大的扭力输出需求。而且从测试车车门拉手上配置了智能钥匙触碰开关的细节分析,新款车型的配置也不低,预计在定位上会与风神A60比较接近。(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风风神A60

满意度:---
东风风神A60

指导价:6.97~15.47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7.7L/100km
图:2474张  文:143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