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谍中谍]哈弗H2/新卡罗拉 近期谍照汇总

2013年10月11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ym2843
第10页 :三菱G4概念车量产版现身 预计售6-8万元

  第十名:三菱G4概念车量产版现身 预计售6-8万元

  信息点:量产版的造型延续G4概念车风格,百公里等速油耗低于3.5升,轴距2450mm,剑指赛欧瑞纳

  关注指数:★★★★★

三菱G4概念车量产版】

  量产版的造型相比上海车展上的G4概念车,几乎就如出一辙,等于说G4概念车实际上是为量产版做前期造型铺垫,只是在灯具细节方面做了适当的概念化处理。

三菱Concept G4 2013上海车展实拍】

  真要挑剔细节区别,只有进气格栅又原先的扇形面更改为三横杠式,其实格栅轮廓没有什么变动,其它的细节如前大灯、雾灯框、雾灯甚至前保险杠都如出一辙,没有任何的细节变动。至于大灯内灯具的排列组合方式还有待后期灯具申报图来证实,不排除沿用概念车内灯具排列组合方式的可能。

【侧面造型也几乎是没有任何变化,只是概念车上的运动版套件被取消】

  另外由侧面图结合其竞品车型来分析,定位是入门级别,也就是三菱Mirage三厢版的概念展示版本,而实际量产版应该可以直接参照G4概念车。根据展示板提供的信息,整车长度是4.1米,宽1.67米,高1.48米,轴距2.45米,典型的入门级车型。

 

【去除了尾翼、后包围设计,尾灯轮廓同样相似】

  尾部造型也同样如此,没有太多的造型区别,只是去除了尾翼、后包围设计,尾灯轮廓同样相似。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尾灯内灯具是否按照概念车的设计方案的问题。

  

  由于是Mirage三厢版车型,因此引进国产的可能性非常高,其实由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亮相也能看出三菱对其寄予了厚望。当然那是针对中国市场销售前景的厚望,应该未来国内投产的可能性相当之高,结合其竞争对手是赛欧瑞纳的情况来分析,其终端售价可能保持在6到8万元的价格区间。(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三菱Concept G4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概念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2张  文: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