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底气十足 深测本田全新雅阁3.0 EXLN旗舰

2013年10月1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第5页 :前悬变为麦弗逊 操控依旧良好

前悬变为麦弗逊 操控依旧良好

本田 雅阁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雅阁 实拍 图解 图片

  如果不是一起测试的还有一辆性能车,恐怕全新本田雅阁这次很难有机会和我们一起到山里欣赏北京一年中难得的美景。不过,从把它带到山里那一刻起,忽然发现其实这里对全新雅阁来说非但一点没感觉尴尬,而且它还很适合在绵延起伏的山路里游走。

本田 雅阁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台匹配3.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全新雅阁,一到山里便继续发挥着其深厚的动力储备。无论在盘山上坡路段加速、攻弯,还是遇到慢车时想要超车,其动力随叫随到,相应十分积极,配合方向盘后面的换挡拨片,6速自动变速箱会很快领会驾驶者意图变换挡位,获得充足的动力输出。

本田 雅阁 实拍 图解 图片

  很多网友和消费者对全新雅阁改变的前悬结构比较关注,的确,之前的双横臂式结构变成了现在常见的麦弗逊式前悬形式,虽然从客观的角度来看,其在操控极限方面会有所不同,但就实际驾驶感受来看,可以说这种改变并没有使其整体操控受到太多影响。

本田 雅阁 实拍 图解 图片

  如果在高速攻弯时能够有较好的方向感,那么整套完成动作会非常流畅,而且对驾驶者来说也会更轻松。不过,全新雅阁的方向盘指向性的确比较准,但给与驾驶者回馈的路感还有些不足,因此指哪儿打哪儿可以做到,但如果能再配合知己知彼的话,就更完美了。

本田 雅阁 实拍 评测 图片

  对于车内舒适性方面,之前的噪音测试已经能说明部分问题,全新雅阁的ASC主动声音补偿系统可以让车内驾乘者在绝大多数情况下,拥有静谧的车内氛围。另外,虽然悬架支撑力度很到位,但底盘却能很好过滤掉路面上的大小颠簸,可以把震动和传递的幅度大量降低。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雅阁

满意度:---
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23.7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10L/100km
图:8392张  文:1056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