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底气十足 深测本田全新雅阁3.0 EXLN旗舰

2013年10月1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第6页 :竞争对手及购买建议

竞争对手及购买建议

本田 雅阁 实拍 图解 图片

竞争对手:

 

  首先,我们先看看全新雅阁所面临的日系竞争对手,作为老三样日系竞争伙伴,新凯美瑞和新天籁已经在它之前和国内消费者正式见面。新凯美瑞虽然变动并不大,但有价格并不高却很省油的混动版车型;新天籁则采用了2.5L四缸发动机取代了之前的V6引擎,配合其主打舒适性的特点。可以说这两位都有着各自的特点,而全新雅阁则有些像日系里的德系车,兼顾舒适的同时又要力争在操控方面占有一席之地,这样一来,新“老哥儿仨”的特点就很分明了。

 

  再来看看本国以外的品牌,大众中级车在国内的受欢迎程度已经有目共睹,新帕萨特和迈腾已经满大街跑了;而作为美系中级车的代表,新君威的表现也不差,如今接受美系车的中国消费者越来越多。不过,就国内消费者选择车辆的心理来看,看重德系车的朋友恐怕大多数不会再去考虑日系车型,而最终购买美系车的人就更是个性强烈,因此,本田雅阁第九代车型想要硬是和他们争抢客户群,或许时下还并不十分容易。

购买建议

  单就上一代车型来说,全新雅阁在整体上是一个进步体,无论是设计层面还是硬实力方面,它都实实在在的展现在消费者面前,至少从见到它的第一刻起,如果抛开品牌因素不谈,相信大多数人都不会对其产生反感。而在进一步深层次接触之后,便会发现其实除了样子变了之外,在配置、空间以及静音发面的诸多表现都超越了第八代车型。如果进行新车型的横向对比,至少编辑部有很多小编们觉得这一代雅阁是日系老三样里各方面兼顾最全面的车型,但对于那些支持德系或美系品牌的死忠们来说,就算是给他们面前放一碗香粥,他们也会义无反顾的选择自己爱慕已久的甜豆包儿。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雅阁

满意度:---
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23.7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10L/100km
图:8392张  文:1056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