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哈弗H9无伪照首曝 外观硬朗/2014年发布

2013年10月12日08: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第1页 :哈弗H9无伪照首曝 外观硬朗/2014年发布

  【搜狐汽车 金狐谍】随着媒体的曝光,长城哈弗H9成为又一热点新车,日前再次传出了这款新车的无伪装实拍谍照。虽然仍然不是最终的量产版本,不过各部分的细节部件均已配置安装到位,完全能够为我们清晰展现哈弗系列最大尺寸的H9车型。新车预计将在明年北京车展正式发布。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哈弗H9无伪实拍首曝】

  保险杠上的大灯清洗喷淋装置出现,意味着哈弗H9配置了氙气大灯,而且灯体下沿设计有LED日间行车灯,光带式的设计比起颗粒式的灯珠显得更加细腻精致。镀铬横条的进气格栅已经成为哈弗品牌的家族脸谱,中网上会有红色的HAVAL字样LOGO。

【牌照框下方的格栅中隐藏着绞盘,前杠下沿包裹了银色金属风格的防擦护板】

  牌照框下方的格栅中隐藏着绞盘,我们不能确定未来在量产版的哈弗H9车型上这是选装配置还是标配。这也展现了哈弗H9越野风格的定位,短小的前保险杠和较高的离地也确保了大尺寸的接近角,前杠下沿也包裹了银色金属风格的防擦护板。平行四边形的前雾灯周边式C型轮廓的粗壮镀铬装饰边框。

哈弗H9比旁边的哈弗H5车身尺寸大了一圈。采用全新家族脸谱,并可能配置氙气大灯】

  对比旁边的哈弗H5车型,可见哈弗H9的车身尺寸大了一圈,发动机舱和轿厢的高度均要高出H5不少,根据此前的消息,哈弗H9的整体尺寸会与丰田普拉多旗鼓相当。哈弗H9的发动机盖靠近风挡位置,有两组黑色的透气网格,前风挡配置的是无骨雨刷。六辐条的17寸铝合金轮毂,配置的轮胎规格是265/65R17 112H。整个侧面车窗都包裹了镀铬边框装饰,车门下沿也是镀铬腰线的装饰,车门拉手同样是镀铬风格。

【车门下沿均配置踏板,采用带有防滑凸起的不锈钢面板,车顶的行李架是银色金属风格】

哈弗H9采用竖条式的尾灯组,并且配置LED光源,后保险杠上还配置了金属护板】

  因为超高的离地间隙,车门下沿均配置了踏板,采用带有防滑凸起的不锈钢面板。车顶的行李架同样是银色金属风格,靠近车顶的尾部是鲨鱼鳍的天线设计。竖条式的尾灯组和哈弗H9的整车风格一样,都显得非常粗狂硬朗,并且会配置LED的光源。后保险杠上也配置了金属护板,避免行李搬运时对车漆造成伤害。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