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哈弗H9无伪照首曝 外观硬朗/2014年发布

2013年10月12日08: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第3页 :增加自动驻车系统按键,或配备限滑差速器

  内饰设计也尽显豪华车型的大气,变速箱档杆两侧分布着发动机一键点火,电子手刹和四驱控制系统。据消息透露,目前配置还未完全定妆,后期版本会在电子手刹后方进一步增加自动驻车系统按键。而四驱系统的模式也还会进一步增加。

【内饰设计豪华大气,变速箱档杆两侧分布着发动机一键点火,电子手刹和四驱控制系统】

  与哈弗H5布置在中控面板上的按键式四驱系统模式选择不同,哈弗H9采用了旋钮式控制机构,可以在2H、AUTO、4H和4L不同档位之间切换。旋钮控制看上去更有豪华车风范,当然不仅于此,哈弗H9的四驱系统硬件本身也要比哈弗H5强大了不少。

哈弗H9采用了旋钮式控制机构,后期版本会在电子手刹后方进一步增加自动驻车系统按键】

  目前的哈弗H5四驱版本,采用分时四驱结构,带有中央分动箱,能实现两驱以及四驱的切换,并且带有高速四驱挡以及低速四驱挡。哈弗H5的前桥以及后桥之间都是开放式差速器,没有差速锁,轮间也没有任何限滑装置,另外车轮也不具备电子辅助制动功能。中央分动箱的低速四驱挡传动比为2:1,日常行驶为后轮驱动,而连通四驱模式之后前后轴固定50:50扭矩分配。

哈弗H9可能会在中央分动箱增加限滑差速器,来大幅提升恶劣露面的防滑和越野能力】

  而哈弗H9可能会在中央分动箱增加限滑差速器,中央差速器锁止后,发动机扭矩通过分动箱放大,大幅提升恶劣露面的防滑和越野能力。但是H9是否充分借鉴丰田普拉多的四驱系统设定,还有待进一步确定。丰田普拉多高配车型还额外配置了一个后桥差速锁,以及电子辅助系统,其日常驾驶时为全时四驱状态,扭矩以前40后60的比例分配,在遇到打滑情况时,前、后轴的扭矩分配比最大可达到29:71。当中央差速锁锁止后,前后轴固定50:50的扭矩分配,而前轴与后轴上装备的都是普通开放式差速器。

哈弗H9主力车型会采用2.0T发动机,后期可能还会增加3.0T的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系统方面,哈弗H9主力车型会采用哈弗H8相同的2.0T的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带有双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324Nm。后期可能还会增加3.0T的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更是高达245kw、峰值扭矩480Nm。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