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购车贷款

购车不糊涂 新手买车手册之选车与上牌篇

2013年10月14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2页 :选车篇(动力、变速箱、底盘、悬挂检查)

  2.动力、变速箱检查:

  重点还是检查新车发动机变速箱底盘三大件。发动机声音大小是一个常见检查方法,我们可以挑选噪音较小的新车。但更重要是,发动机工作噪音是否一致,没有杂音和异响,比发动机运转声音大小更重要,这一点大家需要注意。然后就是观察发动机工作是否平稳,用手轻轻按在发动机上,就可以感受抖动频率和幅度是否一致。

  接下来,检查车辆离合、变速箱、油门、刹车、方向机是否工作正常顺畅,特别是手动变速箱更需要仔细挑选。有条件的话,大家可以多比较几辆新车的驾驶感受。

  3.底盘、悬挂检查:

  接下来就是上架检测了,有的汽车经销商会以已经做过检测搪塞,这种情况我们一定要坚持当面检查。升起车辆后,看看轮胎、悬挂、底盘是否有刮擦伤痕,如果没有,就继续检查发动机变速箱是否有油液渗漏痕迹。看看轮胎、悬挂、底盘是否有刮擦伤痕,发动机变速箱是否有油液渗漏痕迹。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