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铃木S-Cross预计售12万元 12月20日上市

2013年10月14日15: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铃木S-Cross预计售12万元 12月20日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随着此前铃木S-Cross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铃木S-Cross将于12月20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为12万元左右。新车造型更加圆润动感,定位为城市SUV。

  外观方面,国产铃木S-CROSS的车身造型更加圆润,线条柔和。发动机舱部分更加修长,前脸进气格栅是网状横条的设计,不过整体仍然通过轮廓雕刻出若隐若现的大嘴风格。底盘上的银色装饰,以及多幅花瓣式轮毂都给新车增添了一份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国产铃木S-CROSS将搭载一台最新研发的1.6L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手动变速箱。此外,有消息称新车可能搭载升级版的ALL GRIP全时四驱系统。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锋驭

满意度:---
铃木锋驭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5.6~5.9L/100km
图:3053张  文:134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