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改款帝豪EC7明年上市 内饰/配置全面升级

2013年10月16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1页 :改款帝豪EC7现身 外观向帝豪EC9看齐

  【搜狐汽车 金狐谍】2009年8月底帝豪EC7正式上市,时隔四年多已经接近中期改款阶段,而最新的谍照表明帝豪EC7确实有改款的意图,而其最终的改款目标是与最新推出的帝豪EC9靠拢,力图在家族脸谱上逐渐融合成一个系列。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外观层面变更区域不大

【改款帝豪EC7谍照曝光】

【吉利帝豪KC Concept概念车量产版 可能命名帝豪EC9】

  此次改版其实涉及面并不算太大,对比现销款造型可以看出进气格栅底部平直线条被V型线条取代,配合一体化设计的前大灯给人一种前冲的视觉感受,同样做出改动的还有格栅上的横向镀铬饰条,类似锋范的格栅设计。

 

【2013款帝豪EC7】

  此次改版的重点其实集中在前保险杠部分,雾灯框与辅助进气口通过一道柔和的曲线隔离开,而类似的设计手法已经在帝豪EC9上得以实现,这菜是此次改版的真实意图所在,力图通过类似的造型元素统一帝豪家族脸谱,当然元素的接近不代表整体设计完全一致,起码雾灯方面帝豪EC9还是传统的圆形卤素灯泡设计,而EC7直接以直列LED灯组取而代之,同时还起到了一定的日间行车灯组的功能作用。

【整个改版车型的前大灯造型与现销版完全相同,只是内灯具的排列组合方式做了修改】

  正如前面所述,此次改版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并不大,甚至连发动机盖板上的加强筋骨线都保持不动,只是借助前保险杠的修改来实现修型目的,同样在大灯方面也是如此,整个改版车型的前大灯造型与现销版完全相同,只是内灯具的排列组合方式做了修改,双圆灯设计被取消,外侧圆灯保留,内侧更改为菱形,同时添加了一条S型灯带设计,这不是日间行车灯组,这是示宽灯带,与奇瑞E3的目的如出一辙。

【尾灯上端造型是与现款一致,但下端曲线做了相应的调整,更改了内灯具的排列组合方式】

  尾部造型同样变化不大,更改的策略也与车头手法一致,都是借助后保险杠的修改机会略做调正,尾灯上端造型是与现版车型一致的,但下端曲线做了相应的调整,同时更改了内灯具的排列组合方式,两厢版由于清晰度的原因,只能看出原先大面积的LED灯组设计可能更改为普通的卤素灯泡。

【两厢版车型原先大面积的LED灯组设计可能更改为普通的卤素灯泡】

  而在三厢版上我们可以看出尾灯同样取消了大面积列阵式LED灯组设计,转而采用类似标致308那样的条带灯设计,排气管上方的后雾灯尺寸明显加大,并将倒车灯融合在内。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经典版帝豪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8.1L/100km
图:2983张  文:323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