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大通G10预计明年初上市 售价预计15万元

2013年10月17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1页 :大通G10预计明年初上市 售价预计15万元

  【搜狐汽车 金狐谍】大通G10这个名称相当陌生,但是要是提到上汽的汇众商用车公司,则多少有些印象,实际上就是汇众规划中的MPV车型。目前大通G10已在上海车展上借助概念车的形式正式参展,这也是上汽一贯的作风,量产车已经路试的情况下,车展上的展示车基本都是概念型。随着249期新车准入目录大通G10正式曝光定妆照,相应的路试谍照也开始增加,很自然的,其内饰造型也就正式曝光。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大通G10谍照】

  谍照结合前期的目录申报图,可以看出大灯内灯具细节,采用双菱形设计,顶部有一排直列式的LED式日间行车灯组.下端的雾灯与辅助进气口借助一个镂空线设计成一体式,只不过线条呈现S型

【大通G10的尺寸参数为5168 × 1980 × 1928mm,轴距3210mm】

  大通G10的尺寸参数为5168 × 1980 × 1928mm,轴距3210mm,相当庞大的数据,无论是外观尺寸还是轴距参数都大于新GL8轴距3088mm),说明两者之间的关联性并不大。而另一个不易察觉的细节则是大通G10采用后驱设计,而通用GL8则是前驱车型,两者平台可以说毫无瓜葛,但是同期测试的一台现代辉翼引起了我们的注意,要知道辉翼也是后驱车型,轴距3200mm,长宽高分别为5125/1920/1925mm,整个参数几乎是重叠,也就是说,尺寸数据虽然有毫米间的变化。但这是由于造型变化的原因所致,实际上大通G10的原型就是现代辉翼,这也是为何辉翼与大通G10同时跟进测试的主要原因,目的是为了对比原型车,看最终的测试数据是否相吻合。

【左侧为大通G10右侧为现代辉翼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