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安静舒适/越堵越省油!体验凯美瑞·尊瑞

2013年10月18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3页 :通过增加身份标识凸显不同
通过增加身份标识凸显不同

  第七代凯美瑞上市至今已经有近两年的时间,对于其外观造型,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更多棱角分明元素的加入,使得第七代凯美瑞商务车的整体质感明显增强,但上一代凯美瑞的平和、中庸、均衡的理念在这一代车型上依然得以继承。

 

  而作为凯美瑞车系中的混动版本,凯美瑞·尊瑞的整体外形和汽油版相比并无太大区别,只是为了突出自己的特性,在中网、车前翼子板和车尾等部分增加了一些身份标识,以此表明它与汽油版凯美瑞的不同。其中,经过重新设计的中网让凯美瑞·尊瑞与其他另外两个版本凯美瑞之间拥有了较好的识别度,而这样的中网设计也让凯美瑞·尊瑞的前脸看起来更具有科技感。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凯美瑞双擎

指导价:25.98~32.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4.1~6L/100km
图:1814张  文:58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