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安静舒适/越堵越省油!体验凯美瑞·尊瑞

2013年10月18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5页 :乘坐空间宽敞,储物空间丰富
乘坐空间宽敞,储物空间丰富

  凯美瑞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一向是拿手项目,这辆混动版也不例外。身高1米84的体验者调整好坐姿后,前排可以获得超过一拳的头部空间,后排则能拥有一拳的头部空间和两拳的腿部空间,整体表现和汽油版基本一致,完全可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另外,平整的后排中间地板是凯美瑞上一代车型就有的一个优势,我眼前的这辆凯美瑞·尊瑞同样保留了下来。

  除了乘坐空间,凯美瑞·尊瑞在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同样出色,包括手套箱、前/后车门板内侧、前/后排杯架、前排扶手箱和后排扶手箱在内的多处空间都很大,即便是放进体积较大的水杯、水瓶也不成问题。

 

 

 

 

  虽然官方并没有公布凯美瑞·尊瑞的行李箱容积,但是从实际体验来看,其行李箱容积并不算小,预估应该能在480-500L之间,不过凯美瑞·尊瑞的后排座椅是不能放倒的,因此空间扩展性并不算很强。此外,行李箱两侧放置有HV镍氢电池组,不过并没有对行李箱容积有太大影响。

  总结:不伦是安静的车内环境,还是超低的实际油耗,凯美瑞·尊瑞都让我对混合动力车型的前景十分看好,越堵车反而越省油,相信没有几个人能拒绝这样的低油耗诱惑。如果说上一代凯美瑞混动车型偏高的价格是让大部分消费者果断取消关注最直接的原因,那本次试驾的这款凯美瑞·尊瑞2.5HG 豪华版应该能够留住不少人,当一款动力充沛、油耗超低、静音舒适的混合动力车型只需25.98万元时,那么其平庸的操控、偏软的悬架和不够丰富的配置这些不足之处就显得不是那么重要了。

  此外,在即将公布的新节能车补贴措施中,有专家预计入围门槛或将有所提高,其中百公里平均油耗6L以下且节油率达30%以上的强混车型可获得最高约3万元补贴,而百公里油耗仅5.3L且节油效果超过32%的凯美瑞·尊瑞则有望成为最大受益者。算上市场优惠和节能补贴后,届时我们极有可能只需20万出头的价格就能买到一辆凯美瑞·尊瑞。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凯美瑞双擎

指导价:25.98~32.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4.1~6L/100km
图:1814张  文:58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