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大学 > 改装件

这些改装全是鸡肋 细数那些白花的冤枉钱

2013年10月18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Pony
第4页 :鸡肋改装4-盲目加装尾翼

  鸡肋改装4-盲目加装尾翼

  加装尾翼如今也成为了风尚,但并不是所有车型都适合安装尾翼,因为尾翼的作用在于增加车身的稳定性,对大排量的车来说比较关键,但对于小排量车型,安装尾翼则会对车速产生一定影响。

  尾翼属扰流部件,如果单纯加装尾翼以达到夸张或美观的效果,则会起到一些反面作用。因为尾翼的作用是在汽车高速行驶的情况下提高下压力和车身动态平衡的特性,但这需要经过仔细的调校才能达到所期待的效果。

  我们知道,汽车表面的凸出物越少,线条越流畅风阻越小。增加的尾翼毫无疑问会增大风阻,由于大多数轿车以城市道路行驶为主,车辆根本达不到尾翼能够发挥作用的时速,这样体积越大,低速阻力就越大,再加上车身整体重量的增加,也势必会导致油耗的上升。

  盲目加装尾翼在汽车高速行驶时能起到反作用,比如导致汽车的单向平衡出现问题,影响用车安全。

  结语:汽车改装看似简单,其实却是一门很深的学问,如果您相对自己的爱车进行改装,最好提前资讯一下身边懂车的朋友,或是直接奔赴口碑好、信誉高的专业改装机构,切勿盲目看网上所销售的产品,基本所有的产品介绍都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