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3全球汽车论坛 > 2013全球汽车论坛现场报道

戴雷:车市大局未定 消费趋于年轻/个性化

2013年10月18日11: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欢欢

  【编者按】2013年10月17至18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武汉市人 民政府共同主办、武汉车展组委会协办的全球汽车论坛第四届年会(GAF2013 )召开。今年全球汽车论坛将紧扣“汽车未来发展之路—目标•策略•模式 ”这一主题,展开精彩对话和研讨。

英菲尼迪中国事业部总经理戴雷】

  在10月18日上午进行的“专题讨论-洞察中国汽车消费者”中,英菲尼迪中国事业部总经理戴雷表示,中国汽车市场竞争格局尚未定下来,谁更了解中国汽车消费趋势,谁就会成功。以豪华车消费者分析,年轻化、个性化、高端化成为趋势。豪车领域平均消费者年龄36岁,车企频频推出全新概念车,跨界CROSS产品,包括英菲尼迪法兰克福车展也刚推出一款新概念车。消费者选车时更考量适合自己的产品,不一定考虑其他人如何想,他们更乐于用汽车表达自己的个性。

  近几年豪华车增长速度很快,对我们来说,是机会,也是挑战。我们需要考虑如何吸引消费者。英菲尼迪的全球战略是,未来8-10年内成为主流豪车品牌。

  我们设想将英菲尼迪打造成一个感性的品牌,期望引起消费者的情感共鸣英菲尼迪新Q50明年将上市,将搭载一个类似IPAD双屏幕技术。

    提高品牌知名度是英菲尼迪的短期目标,我们将开展许多消费者体验活动,将投入大部分资源做体验活动。我相信,这种体验模式会培养许多真正英菲尼迪的品牌FANS,这部分消费者将影响他的朋友,形成很好的口碑效应。通过这种方式,未来几年,希望英菲尼迪将会获得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xingnaguo)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